冷凍/冷藏設備

_

Refrigerator / Freezer

About Refrigerator / Freezer

關於冷凍、冷藏設備

明明家裡冰箱並不小,冷凍庫卻總是一下就塞滿。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,或許正是添購臥式冷凍櫃的最好時機,尤其因應疫情發展,政府宣導少趟多買而更需要充裕的冷凍空間來儲存各式食材,除了基本的冰箱,不少家庭還會另外添購冷凍櫃,作為冷凍空間的擴充來釀酒儲酒、保存母奶哺乳等等。

相較於直立式冰箱,臥式冷凍櫃的體積普遍大且容量選擇多,挑選時可將常買的冷凍食材類型與家中空間大小一併納入考量。目前市面上的款式以100~300L居多,部分廠牌甚至有推出400L以上的超大容量,以滿足大家庭或營業場所的使用需求。

About Refrigerator / Freezer

冷凍、冷藏設備販售

本公司除了專營冷凍/冷藏工程外,另有販售相關冷凍/冷藏設備,如 : 上掀式冷凍/藏冰櫃、直立式冰櫃、臥式冰櫃、桌上型冰櫃、紅酒櫃...等等。有自己的實體倉庫,以營運15年以上;在蝦皮、露天等網路賣場也經營許久,累積評價破千,如有相關需要皆歡迎來電諮詢。

上掀式冰櫃
(示意圖)
臥式冰櫃
(示意圖)
直立式冰櫃
(示意圖)
桌上型冰櫃
(示意圖)
紅酒櫃
(示意圖)
冰櫃相關物件
(示意圖)